党委书记赵新法看望学校老领导

时间:2017-03-06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6日,淄博师专党委书记赵新法来到离退休老领导家中,看望了高兆言、张秀清、李荣滨等老同志。赵新法代表学校对老领导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赵新法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赵新法认真听取了老领导提出的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对老领导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离退休老领导表示,学校发展与他们息息相关,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共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