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法任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时间:2017-03-0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1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贾素英一行来校召开学校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赵新法同志担任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不再担任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的决定。贾素英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通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淄博师专自2004年升格以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全面建设,着力提升内涵建设,为全市的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是全校广大干部职工不懈努力和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高庆波对新任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新的领导班子要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把科学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正确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增强战略谋划能力,领导决策能力,组织动员能力,驾驭全局的能力。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党风、学风、校风。二是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创新完善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决策机制,坚持集体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思路,以持续有力的内涵建设带动学校发展。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迎来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任党委书记赵新法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省委组织部、淄博市委决定我担任师专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共同筑造淄博师专的发展梦想。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深刻把握高等教育特别是师范院校办学规律、发展规律和学生的成长规律,针对基础教育对师范生需求的新变化,不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步伐。要精诚团结,廉洁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凝聚形成班子成员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认真研究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课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履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原党委书记王维华在会上表示,三年多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果。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感谢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名教职员工,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提升办学层次,早日实现淄师梦做贡献,相信师专的明天会更好。

校长王久亮表示,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赵新法书记为班长的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切实搞好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团结和依靠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