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

时间:2016-09-05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9月5日,金秋时节,是淄博师专2016级新生开学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余名新生来到师专大家庭,在收获的季节开启他们人生充满希望的新篇章。

校园里欢迎标语、彩旗随处可见,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学校提前召开协调会,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校园内秩序井然,新生报到流程简便快捷,迎新服务认真细致,处处体现出学校的周到关怀。学校领导深入报到现场、详细询问各类事项,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到学生食堂视察餐饮准备情况,事无巨细关注新生生活,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年来,学校招生工作成绩突出,今年全省文、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位列全省高职高专类院校第三名和第二名,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成果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