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6年干部读书会

时间:2016-08-2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8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16年领导干部读书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秦克铸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维华讲话,校长王久亮主持会议。

秦克铸首先传达了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2016年度全省教育科研工作会议、中共淄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全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淄博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2016年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王维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会是学校升本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也是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动员部署大会。围绕年初学校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升本”战略主题,王维华要求,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升本工作,做到四个“必须”: 必须居安思危,统一思想;必须强化内涵,夯实基础;必须提升标杆,实现达标;必须加快节奏,时不我待。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全面落实年度工作要点。各单位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坚持清单销户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大考核力度,健全考核奖惩机制。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切实做好下半年三项重点工作:举全校之力办好第四届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以65周年文化校庆为契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大力争取学校升本列入全省教育和院校设置“十三五”规划。要加强组织保障,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发展活力。严明规矩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严肃追查问责,强化纪律约束。

王维华最后强调,要大力学习女排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十三五”规划。发扬我们淄师精神,提振士气,坚定信念,在升本的奋斗之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力争早日实现淄师梦。

王久亮在总结中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学校发展行稳致远,要把握好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政策导向、改革创新导向五个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执行能力、协同能力、督导能力。认真做好开学初六个方面的工作。全校上下从现在起,重新紧张起来,召开好各部门、单位会议,迅速传达好干部读书会的精神,全面部署和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围绕领导讲话内容及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