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05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高馨   点击:

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长王久亮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维华作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维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要重点抓好以下几点: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解决为什么要学、学什么的问题。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的问题,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三要切实明确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重点围绕抓实专题学习讨论、讲好高质量的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落实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过硬支部、争当“时代先锋”等措施开展学习教育。四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王维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龙头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学校升本办学提供思想支持和组织保障。

王久亮对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深吃透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王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教育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是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常态长效。四是要层层卡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单位的学习教育,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