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4-25   来源: 作者:撰稿:陈燕 摄影:廖芷剑   点击: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2016年4月25日上午8时,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准时开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学校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秦克铸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护旗手、国旗班、红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各院系代表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前。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坚定地步伐,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展示着青春的风采和必胜的决心。

党委书记王维华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以“团结、文明、进步、参与”为宗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淄师运动健儿蓬勃向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随后进行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本次演出的主题是“和谐奋进,舞动青春”。首先是由附属幼儿园文昌园200多名家长和孩子带来的幼儿舞蹈,展示了附属幼儿园的教学成果和幼儿风采、由白慧杰、黄莹莹、卢文超老师指导的健美操《激扬青春》舞动了青春的节拍,由侯良、柴祥老师指导的太极《八段锦》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由陈莹老师指导的《韵律操》跳出了青春的自信与骄傲;由张立燕、赵新老师指导的《世界真美好》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已成为我校运动会的传统项目,艺术与体育有机的融合,是展示我校办学特色、专业水平和学生扎实的职业技能和昂扬精神风貌的一次大练兵和集中汇报。

本届运动会共有7个院系的10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39个项目的角逐,395名教工运动员参加17个项目的角逐。本着“运动、健康、快乐、成长”的原则,预祝各位老师同学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运动中获得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快乐。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